close

這是荳娘第一次接觸,很開心能跟這位多才多藝的彩繪師合作…

Queena在彩繪之前就會先確認有沒有什麼須求?想去室內還是室外?媽媽的身體狀況,有沒有不適,然後小寶寶在肚子裡的狀況…也詢問小寶寶有沒有小名…她說小名可以幫助創作…

她的每一個圖都是自已"嘔心瀝血"產生的…不是外面那種100扣,超醜的…所以每個圖都是獨一無二,屬於自已~

到了這天,我好開心啊~終於放風…待產的日子…真的很無聊~

到了之後,換好衣服,團隊還先幫我拍照~超大心的這是我大約八個月…

IMG_3129.JPG

之後就開始工作啦~荳娘就是坐著把肚子挺出來…辛苦的是彩繪師…

她必須一直蹲著或是彎著腰反正就是處在一直拉筋的狀態,軟Q喔~~

IMG_3128.JPG

過程中會不斷詢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會不會熱啊之類的…很照顧…

真的覺得彩繪師除了要有美感,手感也要超好,決不是我這種一緊張手就會抖又沒什麼藝術氣息的人可以勝任…

那這個顏料,孕媽咪不用擔心會不會傷害到寶寶,因為這都是植物做的…也沒有加什麼防腐劑…

在畫的時候,彷彿至身森林中吸收芬多精…味道很香,所以請孕媽咪放心服用!

歷經大約…二小時,我的肚皮有了新生命啊!

IMG_3131.JPG

原本在家想像,以為畫的時候會癢癢的,結果也不會…顏料也是香的~整個出乎意料!

其實彩繪師的圖更大…無奈我的小肚皮兒…不夠畫了~但是好美啊~純手工耶,獨一無二,超級喜歡

印度彩繪在印度是新娘子在畫的…有祝福之意…圖留在身上就不用做家事…所以每個新娘子都千方百計讓圖留越久越好…

於是我回家就告訴我先生…我也想不做家事…哈哈哈

83E6DDDA-9766-4D72-9D57-659B14853A13.JPEG

我很會給人家添麻煩…去揮到圖,彩繪師只好在幫我補…金拍謝~

IMG_3127.JPG

看到這麼多張彩繪師背影側臉…是不是該來看看美麗的正面了~~

415AF863-5A54-442F-9B0F-04DF62EE3116.JPEG

是不是~~多才多藝,長的又漂亮…好另人羨幕喔!難怪有一些色胚一直找彩繪師出去…根本是有企圖!

IMG_3134.JPG

團隊超好…還讓我換裝再拍…所以黑白各一套~

哈~人又很搞笑,相處起來很舒服~

IMG_3133.JPG

回家洗澡什麼都很正常,顏料會慢慢掉,一星期左右顯色最美~

IMG_0988.JPG

我去產檢的時候,護士們都直誇好漂亮~這是什麼?之類的~媽媽聽了心情也好好!

待產孕婦很無聊…又超愛玩扭蛋…所以來幾張吧!

FullSizeRender(1).jpg

FullSizeRender(2)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
真的好有趣喔!待產的媽媽們,不妨去試試,圖案都是量身訂做;而且孕婦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愉快的心情,去吧~

不單只是畫肚子啦!手、腰…只要有肉的地方都是可以畫的

顏料持久度:一般來說是維持7-14天,依每個人的角質代謝程度不同,剝落的速度也不一樣,有人可以維持的更久有人掉的更快,跟染髮的感覺是一樣的。我的肚子維推了…一個月左右有喔~

Queena很樂意到各個地方為客人服務,但都會以明亮多人的公共場所優先;也有考慮要規劃成立簡單的工作室,這樣就可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預約的客人~

所以,敬請期待跟給Queena鼓勵吧!

 

團隊:

Queena's Mehndi/Henna Desig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ueena.hennadesign/?pnref=about.overview

【攝影棚提供】
原力覺醒整合行銷工作室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singForce.TW/?fref=ts


【攝影&照片後製 】
By Vic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ByVictor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荳娘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