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跟我先生交往…他非常三八的將臉書大頭貼照改成我們的合照~

熱戀期嘛~女孩子看到這樣的舉動,特別覺得窩心我當初還把他截圖下來…呵呵

IMG_3802.JPG

 

從換上這張以後,結婚、懷孕、生小孩…他都沒有換過大頭貼照…

但是!就在前天…我收到臉書通知表示:***將你的相片當做個人檔案大頭貼。

是的…我先生把我傳到臉書的曬女兒照換成他的大頭貼照了!!登愣~

IMG_3801.JPG

雖然我沒有到天崩地裂…但是生完四個多月依舊玻璃心啊!從這時候開始我知道我的地位動搖了~

女兒果然是地表最強小三!!每次爸爸回到家陪她玩…她都很搞話,好像在敘述我在家怎麼對待她…很可憐一樣…

爸爸中午睡午覺還要求要抱著女兒睡,晚上睡覺我若把荳荳放旁邊,他還問為什麼不放我們中間?………諸如此類

社會上母親虐嬰或是帶著小孩走上絕路之類案件很多…

所以各位爸爸們,多關心自已的老婆,小孩已經超多人關愛,大家搶著疼!但是老婆…自從結婚生了小孩,因為忙碌照顧小孩理家務有的還要煮三餐變老變醜,身材走樣還餵母奶之後奶變小又垂…無心在打扮自已,不在是少女!更不可能有其他追求者!甚至聊天話題都圍繞在小孩老公身上,媽媽經一堆~哪還能像結婚前,去約會去玩逛街、跟朋友聊的是化妝品是工作是夢想…所以多給她一點關心,有利無害。

媽媽們~也不要覺得自已生了小孩照顧孩子就很累很辛苦…先生他們在外工作打拼,看老闆臉色時也都很不好受!為的就是這個家…所以別處處拿翹喔~

生小孩之前也要再三思考,是否合適;經濟來源?父母心智成熟?當然啊…條件好的就多生一點吧!報效國家~

荳娘我是天性樂觀啦!所以從懷孕到現在倒是沒什麼大事發生,有時候跟我先生開玩笑說,我要是產後憂鬱怎麼辦之類的問題…

他都很放心的說,如果連我都會憂鬱大概全世界的產婦都會了!

這篇純屬媽媽自已發發勞騷沒事~沒事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荳娘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