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去過忠孝夜市,但怎麼吃…都是那幾樣…

今天…我們就來看看除了那些每去必吃的名單:豆花啊…麵線臭豆腐啊…什麼米糕啊…

還有什麼可以吃呢?

IMG_3104.JPG

1、阿三藥膳鴨

這樣冷冷的天,當然是先來碗熱湯暖暖身子

店家很大方,二碗肉都給不少,我吃過不少家,都是給二三塊小肉而已

排骨跟鴨肉也各自附上不同的沾醬,那我本身是不喜醬!喜的人在沾吃看看囉~

湯頭喝起來都是淡淡的中葯味,不是那種很濃厚的味道,我是喜歡濃一點的啦~但是怕葯膳味太重的人,應該會很喜歡!

IMG_3100.JPG

小菜~當然就要沾上我們台中人必備的東泉辣椒醬,聽說沒吃過這牌辣椒醬就不是台中人!

IMG_3101.JPG

每次直接吃蛋黃,我都覺得我喉嚨乾到快屎了~所以我都是這樣混到湯裡一起喝,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?

IMG_3102.JPG

最後附上價目表…

IMG_3103.JPG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39號

電話:04 2287 0884

營業時間:下午5點到凌晨1點

2、黃金滷味

吃完正食!接下來…這家黃金滷味,算是這條街上的新面孔,每次經過攤前都是人潮啊!今天就讓我們來吃看看!

IMG_3105.JPG

青菜是一份30,二份50,貢丸、海帶這些小東西是3樣混合20元,我們點了一包打算邊逛邊吃,

老闆的酸菜也給的不手軟,滷味跟酸菜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!在等的過程,人也真的是源源不絕~

味道都有滷進去!好吃耶~如果是夏天我大概三天報到一次,買回家配啤酒!哈哈~

IMG_3106.JPG

 

3、莊家清蒸臭豆腐

其實在荳娘的心目中…第一名臭豆腐就忠孝路上最大那家…但是!今天只能放棄他了…

來吃看看這家~人也不少連阿豆仔也喜歡喔~哈 好想問他,臭不臭?

IMG_3108.JPG

 

我們沒有在現場吃,打包回家好好享用~回到家打開依然臭~但是我好愛啊!沒吃臭豆腐好像就沒去過忠孝夜市一樣…

其實我覺得這家冷掉,也是好吃…外皮不是那種炸到超硬,他是酥的,內軟~在加上泡菜跟小黃瓜,

真的滿好吃的!下次若不想去那家…我推薦這家,好吃又便宜喔~在現場吃的話,應該超棒!

IMG_3109.JPG


 

忠孝夜市,一直是我消夜的首選,天天都有營業,樣式又超多~每次去都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的!但是怎麼吃都是那幾樣,今天特地選沒吃過的!

沒想到,意外的好吃耶~之後應該會去吃沒吃過的,在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忠孝夜市 荳娘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