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晨家手作早午餐,是去年九月份新開的…友人說,是全霧峰最好吃的早午餐…評價非常高,但是一直沒機會來朝聖!

今天早上…終於~滿心期待,平常早餐都是家裡準備,很少吃外面的!所以格外興奮~

IMG_3743.JPG

招牌顏色是Tiffany綠,給人很清新的感覺啊!

IMG_3745.JPG

人潮滿滿…坐無虛席!!環境也乾淨舒適~一直有人要進來吃,但是滿坐只好拿號碼牌~生意真的很好!

IMG_3746.JPG

廚房屬開放式的,就在用餐的旁邊,讓我們的餐點都看的見~很放心!而且完全不會有油煙味耶~好棒啊!

兒童餐具、醬料、點餐表、餐具…都是自取!一進門左手邊~

吃早午餐啦~~我們點的這杯是南瓜牛奶…真材實料,看的到南瓜皮,所以他們應該是連皮一起打!不是假的~好喝~

但是怕甜的人,可以問一下可以不可以調整甜度,我老公喝是剛好,但是我不喝甜,所以覺得稍甜了一點。

我也很不喜歡喝不健康的飲料…那種濃縮系列的…所以早上來一杯南瓜牛奶,不錯啊!南瓜又抗癌!

IMG_3749.JPG

首先登場的是“洋蔥鮪魚蛋餅“料很多~也好吃…覺得鮪魚都快包不住了!皮也不油~很多家早餐店的很油~那種都會被我列為拒絕戶…

IMG_3750.JPG

每次首嚐早午餐都必點蘿蔔糕,一家早餐店好不好吃,吃蘿蔔糕就知道了…所以我們點了“金磚蘿蔔糕"

送上來的時候,我們滿驚訝的!何謂金磚?原來就是裡面還有起司跟培根啊~上面還撒蔥花,整個很重本!!

第一次吃到這樣的,很像蘿蔔糕夾心~哈哈 好吃!

IMG_3751.JPG

最後登場的是“月見煎餃"各位捧友啊~~沒看錯!這就是煎餃!上來的時候,我老公問我,這是煎餃?這樣一份才賣40?對的~沒錯!這樣一份才40!CP值超級無敵宇宙高啊!

我用傻眼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!而且有十顆喔!賣相超好!我們在吃的時候,旁邊在等待的大學生"議論紛紛"…後來他們好像也有點!

IMG_3752.JPG

上面這一層,是蛋…但是!我覺得應該還有別的東西,不只是蛋而已…好吃啊!覺得這樣一份才40…什麼方什麼海的要在加強…呵呵

本來想詢問店員上面是只有蛋還是有加什麼東西,但是他們生意很好很忙碌,我也不好意思在打擾人家…下次吧!

IMG_3754.JPG

再附上,上次我妹妹點的套餐…看起來也是色香味俱全!

IMG_3756.JPG

然後附上MENU及營業時間,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咖啡,早餐嗜咖啡如命的朋友…可能要自已想辦法了!

IMG_3748.JPG

IMG_3747.JPG

位於霧峰中正路上的全國電子隔壁!

IMG_3742.JPG
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99號

電話:04-23309799 早上趕時間的朋友,可以先預定,不然他們生意很好,可能要等喔!
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到下午二點半

對了!即將逢新年了…一進門,就看見…要來的捧友,記得喔!才不會撲空…

順道一提…寵物不能帶…更不能吸煙~~~~~

IMG_3744.JPG

 

晨家,實在讓我很推…平價,用餐環境舒適,完全沒有油煙味~

聽說是老闆跟老闆娘為了實現夢想開的店,我想…你們已經夢想成真了!真的很棒!

推薦給大家 

今天荳荳也很配合在旁邊玩,沒有吵鬧,果然舒適的環境,嬰兒也感受到了~

IMG_3757.JPG

月見煎餃我會再來找你的~~拜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